晴時多雲

連2年明星賽人氣王 王威晨醞釀濕背秀

2022/06/30 05:30

兄弟陳文杰職棒生涯6年,首度入選明星賽就獲先發機會。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連2年在明星賽票選獲得最高票,並入選台灣隊,王威晨開心到連說9次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以及「餅總」林岳平的肯定。

兄弟王威晨明星賽票選連莊「人氣王」,還入選台灣隊。 (記者林正堃攝)

票數逆轉江坤宇

連說9次感謝

「超棒的!」王威晨表示:「尤其今年票數一度被江坤宇超車,能夠逆轉勝特別開心,也很高興有這樣的良性競爭,要連續說和我的背號相同的9次非常感謝。」

王威晨表示,疫情停辦前連續兩年都有參加明星賽,當時還走紅毯,真的有身為明星感覺,對於今年能夠再打明星賽特別期待,還在思考當天要演出什麼「濕背秀」,給球迷驚喜。

首度入選就先發

陳文杰嚇到了

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職棒生涯6年來首度入選明星賽就取得先發地位,陳文杰說自己也嚇到,可能是「顏色對了」,感謝兄弟球迷支持。

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最強台灣隊」雛形,樂天桃猿兩大本土強投黃子鵬、陳冠宇都在台灣隊陣中,兩人對於入選且可參與明星賽,都感到開心。

黃子鵬2019年是世界12強賽台灣隊一員,當年僅待命而未登板的他,3年後成為樂天桃猿本土王牌,明年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登板。黃子鵬也期待明星賽,「自己在職棒生涯初期,還會特別關注自己的票數,畢竟很想參加。現在能入選,感謝球迷跟教練的肯定。」

陳冠宇日職生涯從未體驗過明星賽,他說:「收到訊息那一刻很驚訝,想說自己季初很長一段時間受傷,應該不太有機會。感謝球迷支持,也感謝大餅前輩選我入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