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楊配壓軸收工 返台迎接家宴

2022/07/16 05:30

盧敬堯(右)/楊博涵。(盧敬堯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盧敬堯/楊博涵昨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男雙8強,以16:21、17:21不敵印尼組合古塔瑪/伊斯法哈尼,台灣隊在星國賽事也告一段落,下週所有好手將全力在台北公開賽捍衛主場。

世界排名24的盧敬堯/楊博涵,僅次於排名第4的李洋/王齊麟,但他們本季始終未能突破,甚至6月連3站首輪出局,期間不斷溝通調整找方法,終於在上週馬來西亞大師賽及新加坡賽打進8強。

經過長達近3個月的征戰,盧敬堯、楊博涵將回家比賽並以第三種子出征台北賽,兩人目標設定先追平2017、18年的4強最佳成績。

女單方面,戴資穎、依瑟儂相繼退賽後,第3種子印度好手辛度成為奪冠熱門,昨她以17:21、21:11、21:19逆轉中國韓悅,成為4強唯一的種子。辛度今天將遭遇日本的川上紗惠奈,尋求本季第3張決賽門票,另一組4強戰由中國王祉怡出戰日本大堀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