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球場》才啟用2天 周邊商機旺

2022/07/27 05:30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當天,有破萬球迷進場觀戰。
(資料照)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棒球場暌違多年後重新開打,附近商家無不引頸期盼商機再現,周邊的餐飲與便利商店都說,22日起開打雖只2天,但因廣大球迷進場看球,帶來巨大商機,生意好到不行。

記者連日走訪棒球場周邊店家,棒球場炒飯店78歲李姓老闆娘表示,疫情期間生意淡,棒球場開幕後確實生意較好,希望棒球場趕快改善完成,重新帶來人潮。

新竹市超人氣美食鴨香飯不僅因為廣大球迷到新竹看球指定必吃美食,連在球場內的便當攤位也生意強強滾,李老闆說,棒球場確實為舊城區帶來人潮,比賽日還沒到中午,位於城隍廟附近的本店就出現不少身穿紅色球衣的球迷。

開幕戰不到第3局便當賣光

鴨香飯也在開幕戰期間進駐球場美食街,李老闆說「300個便當,不到第3局就賣光光了!」

球場旁超商葉姓女店員說,開賽兩天人潮擠爆,業績明顯成長高達4倍;而飲料店葉姓女店員也說,比賽當天「從早忙到晚」,業績比平時多上至少3倍。

相關新聞

新竹球場》他山之石 桃園球場11年有成

新竹球場改善 中職:優先處理草皮

新竹球場》10大優先改善方向 沒變好不開賽

新竹球場》閉館重整 葉總正面看待

新竹球場衝刺「補考」 回歸專業有缺失就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