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球場》10大優先改善方向 沒變好不開賽

2022/07/27 05:30

新竹球場換「新裝」,未經足夠壓力測試賽,導致狀況百出。(資料照)

〔記者蔡彰盛、李容萍/綜合報導〕針對新竹棒球場改善問題,新竹市政府指出,開幕賽前有請球團、中華職棒場勘,修正場內設施,球場目前尚在驗收過程中,相關項目包含機電設備測試、設施勘驗等,待須改善項目全數改善完成才會驗收付款。

未來定期公布改善進度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第一時間也向球員、球迷致歉,並立即成立改善小組,提出十大優先改善方向,未來將定期公布改善進度。市府表示,目前場地內排水溝、女廁門板已改善完成,另包含草皮養護與碎石、投手丘紅土區、選手休息區排水溝、打擊視覺區、內野部分座位視野不佳、棒球場外A民宅牆壁不平整等處,皆已研議執行方案。至於各界關心的棒球場興建經費,總預算11.9億元,其中球場主體約佔8.7億元、地下停車場約3.2億元。

陳章賢表示,「球場沒有改善完成,沒有獲中職、或球員、或工會認可前,不會進行任何一場職棒賽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表示,當初重建新竹棒球場是想給球員一個好的、安全的環境,22、23日分別有球員受傷不是任何人所樂見,這兩天他緊密和中職、球團聯繫,也從旁協助,期待大家給新竹市府團隊一點時間,相信在相關問題解決後,能還給球員安全的打球環境。

林智堅認為,新竹市政府已有明確的行動,一定能秉持過去強有力的執行力,很快的把棒球場缺失一一改善,待球場改善完成後,確保球員的安全才會開賽。

相關新聞

新竹球場》他山之石 桃園球場11年有成

新竹球場改善 中職:優先處理草皮

新竹球場》閉館重整 葉總正面看待

新竹球場》才啟用2天 周邊商機旺

新竹球場衝刺「補考」 回歸專業有缺失就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