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球場改善 中職:優先處理草皮

2022/07/27 05:30

中職聯盟提出球場缺失改善建議,包括草皮、紅土、牛棚等,希望盡快改善,讓選手可以安心比賽。
(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新竹市府針對新竹棒球場缺失成立改善小組,中職聯盟受邀參與,秘書長楊清瓏表示,聯盟會針對選手的建議由場務組提供改進意見,8月原定3場新竹賽事確定更換場地進行。

楊清瓏指出,針對新竹球場發現的問題,選手確實提出一些建議,聯盟場務組會就場地維護提供意見,包括草皮、紅土、牛棚、投手丘都已列入改善項目,希望盡快改善,讓選手可以安心比賽,「應該會先處理草皮,包括密度不夠、有細砂甚至碎石。」

改善後可多安排測試賽

新竹球場在22日下半季首戰開打前,曾於15日安排1場味全龍二軍與台中城市隊的測試賽,楊清瓏認為,若狀況允許且時間能配合,聯盟可以在改善完成後安排二軍比賽或測試賽。

排除24日基於安全考量延賽但場地未定,味全今年在新竹還有5場賽事,8月16至18日這3場確定移到其他球場,楊清瓏表示,只要味全球團決定好場地,賽務部就會立刻公告,9月3至4日那2場是否繼續在新竹進行,將視球場的改善進度再做討論。

相關新聞

新竹球場》他山之石 桃園球場11年有成

新竹球場》10大優先改善方向 沒變好不開賽

新竹球場》閉館重整 葉總正面看待

新竹球場》才啟用2天 周邊商機旺

新竹球場衝刺「補考」 回歸專業有缺失就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