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有在偷戀 老婆是前同事

2022/08/03 05:30

悍將投手陳仕朋(左)昨登記結婚。(取自林哲瑄IG)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隊內昨天最勁爆的大事是陳仕朋登記結婚,他對這段「類辦公室戀情」保密到家,連隊友都是早上才間接得知,他表示,登記後開始感覺身分有些不同,期許自己要更能承擔責任。

陳仕朋的太太曾在球團擔任公關,兩人低調交往2年多,隊友都不知道他們這段戀情,喜訊還是林哲瑄在個人IG發文才被公開,「很開心啊,我們年紀差不多,但都滿低調的,主要是保護老婆,不想讓她被外界討論,接受輿論的壓力。」

陳仕朋昨天偕太太前往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原本邀請林哲瑄、游霆崴夫妻擔任公證人,但游霆崴要在二軍比賽無法前來,邀請林哲瑄是因為平常很照顧他,但也苦笑抱怨林哲瑄讓他很煩,「平常私下就算了,公開也是一直問。」

陳仕朋選在昨天登記,主要也是配合林哲瑄,他表示,夫妻兩人的生日都在9月,原本計畫選9月的某1天,但林哲瑄肩膀受傷要開刀,9月可能沒有時間,趁昨天林哲瑄下台南前完成,由於他年底要當兵,婚禮可能明年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