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鄉長 賴鴻誠百中繼

2022/08/06 05:30

賴鴻誠(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34歲左投賴鴻誠昨1局無失分拿下中繼成功,達成生涯100次中繼里程碑,成為繼高建三、陳禹勳後中職史上第三人,他說,在主場達成紀錄很有意義,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賴鴻誠2016年曾奪中繼王,今年月薪41萬元,他表示,擔任牛棚角色這麼久,百中繼一定能達成,只是時間早晚問題,「關鍵在於投中繼要給人安定感,教練團才會信任你,給你夠多出賽機會造就現在的成績。」

本季賴鴻誠出賽19場僅1場掉分、防禦率1.06,他認為,帳面數據不錯,但出賽數減少(去年58場),代表給教練團的安定感不夠,自己要檢討。

中職現役兩大百中繼投手都效力桃猿,賴鴻誠透露,去年轉戰桃猿至今,他從陳禹勳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包括投球策略、如何應對大場面,「作為牛棚投手,禹勳身心素質都是一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