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久違了羅昂! 開季7連勝

2022/09/09 05:30

獅隊羅昂優質先發,開季7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中止4連敗。(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羅昂傷癒歸隊立刻交出6.1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激勵先發打線棒棒開花、守備演出2次雙殺,帶領統一獅以7:3擊退中信兄弟中止4連敗,連總教練林岳平都如釋重負地說:「整整等他3個月,久違了,羅昂!」

養傷3月復出 6.1局好投

羅昂用98球投6.1局,只在7局上失3分,拿下開季7連勝,林岳平表示,投完6局用83球時,計畫讓他再投10球抓1、2個出局,可惜開局就投保送又被安打只好換投,「他準備得很好,上場有強烈的企圖心,在球隊低迷時,帶起大家的野性。」

羅昂獲選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羅昂指出,幾乎每局都被攻上得點圈,7局上開局不應該投保送,若要打分數只能給B-,感謝打線幫他打下這麼多分數,守備在他需要拿出局數時都能拿到,「很高興及時歸隊,我會盡我所能,希望成為點燃球隊的那個火花!」

羅昂認為,有過開刀整年報銷的經驗,他等這場也等了3個月,看著球隊狀態下滑卻無法上場也很痛苦,「棒球是團隊運動,贏球不是靠我1個人,雖然少了布雷克,但有羅薩的加入,希望球隊順著現在的氣勢往上衝。」

獅隊陳韻文(右)關門成功。(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自6月18日羅昂左腳受傷下二軍到昨天賽前,期間15勝29敗落後樂天14場是5隊最差,林岳平認為,球隊從他受傷開始陷入低潮,期待隨著他的復出,攻守恢復3個月前的氛圍,把握剩下30場發起最後一波衝刺進入季後賽。

兄弟德保拉確診

中信因應前2天新增德保拉、蔡齊哲、陳家駒、李吳永勤確診,昨把魏碩成、王凱程、江忠城叫上一軍遞補,明天將從魏碩成、黃恩賜擇一取代德保拉先發;連同陳柏豪、李聖裕、黃韋盛,中信在9月累計7人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