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凱恩當打之年 金靴獎英氣逼人

2022/11/12 05:30

金靴獎五大熱門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計時,各國出賽名單陸續揭曉,除了關注最終冠軍隊伍,另一焦點是誰會奪下象徵進球機器的「金靴獎」頭銜。

凱恩被看好連莊金靴獎。(資料照)

賭盤押連莊 姆巴佩有攔胡相

賭盤預測前5名分別是英格蘭凱恩,法甲強權巴黎聖日耳曼3位超級巨星梅西、姆巴佩、內馬爾及法國另一代表本澤馬,但仍有可能出現黑馬得主。

姆巴佩、內馬爾本季狀況出色,在法甲皆以11顆進球居射手榜前2名,其中姆巴佩於歐冠聯賽6場進7球,證明準備好了。

姆巴佩上屆才19歲就踢進4球,拿下最佳年輕球員獎,如今已是衛冕軍第一大將,並要率隊挑戰2連霸。至於效力西甲皇馬的本澤馬傷勢恢復不錯,上季44場共進42球,只要健康也是不容小覷。

效力英超熱刺的凱恩本季聯賽14場踢進11球,高居英超射手榜第2名。他上屆以6球榮膺金靴獎殊榮,並助英格蘭拿下自1990年以來隊史最佳第4名,目前29歲處於生涯巔峰,賭盤普遍最看好他能蟬聯。

至於巴西赫蘇斯、維尼修斯、荷蘭德佩、比利時盧卡庫、葡萄牙C.羅納度及本季西甲第一射手波蘭萊萬多夫斯基,或許有機會成為奪金靴獎的黑馬,畢竟上屆賽前很少人會預測由凱恩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