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好網飛沒cue他 西西帕斯驚險晉級

2023/01/23 05:30

希臘名將西西帕斯鏖戰5盤挺進澳網8強戰,將遭遇超級大黑馬捷克小將萊赫卡。 (路透)

紀錄片10球星 全數出局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生涯前4次參加大滿貫賽一勝難求的捷克21歲小將萊赫卡,昨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以4:6、6:3、7:6(2)、7:6(3)扳倒第6種子加拿大阿里亞辛,以黑馬之姿殺入男單8強,在紀錄片《Break Point》出現的10名球星已全數陣亡,成為可怕的「Netflix魔咒」。

世界排名71的萊赫卡去年開始征戰大滿貫賽,澳網、法國公開賽、溫布頓錦標賽、美國公開賽通通一輪遊。萊赫卡本屆一鳴驚人,4場共拍落3位種子球員,儼然是最犀利的黑馬,他表示,「今年澳網開打前有人告訴我,可以打出很好成績,我自己都不會相信。」

萊赫卡(路透)

捷克21歲小將 黑馬驚奇

由網飛(Netflix)推出的《Break Point》紀錄片,在1月上線的5集共出現10位球星,結果地主「壞小子」基里歐斯、女將湯賈諾維琪、芭多莎因傷缺席,男單第2種子挪威的魯德、美國第8種子佛里茲、義大利13種子貝雷帝尼、地主科基納基斯及女單突尼西亞第2種子賈珀、希臘第6種子莎卡莉都提前打包,唯一生存的阿里亞辛如今爆冷出局,變成本屆最可怕的魔咒。

男單奪冠熱門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鏖戰4小時以6:4、6:4、3:6、4:6、6:3力退義大利15種子辛納,在8強將遭遇萊赫卡,尋求連3年在墨爾本公園打入最終4強。此外,本屆男單冷門頻傳,上屆男單8強剩西西帕斯挺進,其他7人都難以倖存。

球后史薇泰克16強止步。(歐新社)

球后直落二敗北

女單方面,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以4:6、4:6敗給去年溫網女單冠軍哈薩克「空靈美女」萊芭金娜,無緣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