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橋被上原說服 排大谷第3棒

2023/01/23 05:30

大谷翔平(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30人名單被披露後,日本球界對先發陣容展開熱烈討論,前巨人球星上原浩治、高橋由伸一致建議,開路先鋒最佳人選是今年轉戰美職紅襪的吉田正尚,大谷翔平不當投手時最適合打第3棒。

吉田正尚(產經新聞提供)

吉田打經典賽 理所當然第1棒

日本電視台日前邀請上原、高橋上節目評析日本隊陣容,兩人排出的先發9人、第6棒到第9棒都一模一樣,差別只有前5棒的打序稍有不同,上原認為,吉田連續2年的上壘率是洋聯最高,理所當然要排第1棒,曾是巨人監督的高橋對此表示認同。

兩人對大谷的棒次各有看法,上原因應吉田是左打,第2棒排右打的牧秀悟,高橋覺得,大谷打第2棒可以獲得更多打席,還能帶給對方投手更大壓力,經過一番討論,基於有更多得分機會的前提,高橋支持上原把大谷放第3棒。

「誰扛終結者?」是媒體另一個關注焦點,日本隊雖只帶5位牛棚投手,但松井裕樹、栗林良吏、大勢在母隊都是終結者,湯淺京己被阪神列為今年終結者的人選,都有機會被賦予第9局關門的重任,就看監督栗山英樹如何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