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球評觀點:腳程出色、內野陣容整齊

2023/02/07 05:30

台灣隊具腳程優勢。(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的經典賽台灣隊陣容雖然沒有像以往的陳金鋒、彭政閔、林智勝那樣的主砲,但是有比過去更好的速度,陳晨威、林立、王威晨、陳傑憲、郭天信等都有出色的腳程,在短期的國際賽中,打擊未必能如預期發揮,但是如果有速度的優勢,配合小球戰術,反而會有更高的掌握度。

此外,內野陣容相當整齊,包括中信兄弟黃金三游王威晨、江坤宇,以及分別在大聯盟和日職有成績的張育成、吳念庭,新秀鄭宗哲的潛力也非常被看好。

台灣隊35人集訓名單有5名球員遭到割愛,主要是基於整體隊型考量,其中捕手戴培峰是比較可惜的一位,他不論是去年季或集訓的狀況都不錯,但是台灣隊已經有太多左打,而其他3名捕手中,吉力吉撈預期是主力打者,林岱安和高宇杰經驗較為豐富,可能是教練團做出選擇的原因。(球評陳師正口述/記者吳清正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