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3連勝全靠土投 攔住獅M4

2023/06/24 05:30

龍隊蔣少宏單場2安打,進帳3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即便9局上被追回4分讓情勢一度緊張,味全龍仍靠前4局攢下的雄厚本錢,以7:5險勝樂天桃猿拿下3連勝,也讓統一獅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4,並由連續2場擊出長打的捕手蔣少宏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

龍隊吳俊杰先發5局僅挨2安無失分,笑納生涯第2勝。(記者劉信德攝)

吳俊杰先發5局 牛棚守成

味全3局下把握樂天單場第2次失誤,猛攻8人次灌進4分以5:0拉開比數,4局下再靠吉力吉撈.鞏冠開砲追加2分,吳俊杰投完5局用73球僅挨2安無失分,6局上開局連挨2安雖被換掉,靠牛棚守成仍拿下生涯第2勝。

吳俊杰指出,第6局體力並未下滑,因為分數領先很多,投球沒太閃躲,只能說打者打得好,雖然球隊最近只剩1名洋投,本土投手都有共識,能吃多少局就吃多少局,「大家都會互相鼓勵,把每1球、每1局做到最好,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

蔣少宏清壘打 獲單場MVP

唯一的洋投鋼龍今天才要先發,味全卻已連贏3場,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吳俊杰最近的表現很不錯,整體的控制能力也很好,但還要慢慢把局數拉長,很高興看到本土投手可以承擔重責大任。

蔣少宏於3局下滿壘時擊出二壘安打清光壘包,單場2安打3打點獲選MVP,他表示,當時只想把球打到外野,因為打到地上可能會被雙殺。對於繼去年9月13、17日後再次連續2場有二壘安打,他笑說:「長打對我並不容易,能擊出安打就很好了,繼續加油。」

味全9局上先派王維中,只抓1個出局就挨4安失2分,押上終結者林凱威先被林泓育二壘安打扳回2分,再對成晉投出觸身球,幸好有驚無險製造再見雙殺,葉君璋認為,投手可能是想趕快抓到出局數,之後要再謹慎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