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佳晏連兩月奪冠 穩居日次巡賽獎金后

2023/07/29 05:30

19歲吳佳晏勇奪本季JLPGA次巡賽第2冠。(吳佳晏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台灣旅日小將吳佳晏,昨在JLPGA次巡賽嘉實多女子高球賽最終回合抓下4鳥、0柏忌,繳出68桿,以總桿201桿封后,勇奪本季第2冠,進帳360萬日幣(約80萬台幣)的冠軍獎金,穩居次巡賽獎金后。

19歲的吳佳晏今年正式展開旅日職業生涯,迄今在次巡賽出賽11場有8場打進前10名,且近況不俗,上月才在靜岡新聞SBS女子高球賽奪下在日本的首座冠軍,累積1587萬日幣(約364萬台幣)的獎金傲視群雌。

吳佳晏本週在嘉實多高球賽表現出色,首輪繳出68桿,第2回合更飆出全場最低的65桿,竄升至並列第1名,昨她沒讓機會溜走,前9洞就抓下4鳥,最後也穩紮穩打沒有出現任何失誤,繳出低於標準15桿的201桿,以2桿之差擊敗地主小林光希。

已經到手2冠的吳佳晏,期盼接下來賽事能延續氣勢,目標奪下獎金后頭銜,也能直接取得JLPGA會員資格,因為參加資格考會存在變數,她說:「即使無法在比賽奪冠,我也希望能在領先群,累積獎金。」她也感謝中國信託銀行與子行日本東京之星銀行的支持,未來將持續努力。

中國信託長期贊助優秀女子高球好手征戰國際舞台,今年「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CTBC LADY GOLF STARS)包括吳佳晏等共14位選手,在台、美、日等國際舞台上爭取佳績,希望讓世界透過高球看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