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受日媒專訪 吳念庭披露想當「橋樑」

2024/01/02 05:30

日媒「報知體育」昨刊出吳念庭專訪,形容他「個性友善、深受喜愛」。(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吳念庭去年季後向西武隊自請離隊,決定回台灣打球,讓許多球迷、隊友和教練感到不捨,日媒「報知體育」昨天刊出吳念庭專訪,並形容吳念庭「個性友善、深受喜愛」,吳念庭則表示,希望能貢獻所學,成為台灣和日本之間的橋樑。

吳念庭到日本就領高中、大學後,2015年日職選秀會獲得西武第7指名,他在專訪中表示,在日本生活了15年,認識許多不同的人,並向他們學習,建立深厚的情感連結,日本已經是第2個故鄉。

「報知體育」指出,吳念庭在西武隊主場打擊時,左外野看台總是會響起專屬的應援聲,不只是因為吳念庭是球隊的貴重戰力,更因為他個性友善、深受喜愛。而吳念庭在去年12月1日的退團記者會上,也哽咽表示:「因為球迷的支持,才能一路走到現在。」

吳念庭近年來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也讓他的思鄉之情與日俱增,吳念庭表示,去年季後他覺得回台灣打球回報故鄉的時候到了,因此向總經理渡邊久信和隊友們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回台灣打球之後也期待和日本隊對戰,希望用自己學到的知識,成為台灣和日本之間的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