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專訪》嘟嘟9/28大巨蛋引退 王柏融站打擊區

2024/02/28 05:30

王柏融生涯首轟就是從潘威倫手中敲出。(記者李惠洲攝)

大王2015年首轟 苦主是嘟嘟

潘威倫9/28將在大巨蛋引退。(資料照)

坐在中職歷史最悠久的台南球場受訪,王柏融當然知道這是中職最多勝投手潘威倫的主場,也清楚記得他從這位統一獅大賢拜手中轟出生涯首轟,「有看到報導說今年是他最後一個球季,很期待有機會對決到。」中職賽程昨出爐後,潘威倫引退賽也確定在9月28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對手正是台鋼雄鷹,「潘王對決」值得期待。

王柏融的中職生涯至今在10座球場出賽過,其中超過100個打席的球場包括桃園、洲際、新莊、台南和澄清湖共5座,打席數和全壘打數最多的球場當然是他過去的「全猿主場」,像他2015年9月4日對潘威倫擊出的生涯首轟,就在桃園球場誕生。

在台南球場王柏融也轟過潘威倫,是在2016年9月25日的生涯第36轟,對戰27打數共敲出15支安打,其中3發全壘打,累計打擊率高達5成56。「嘟嘟賢拜在投手丘上,就是讓人覺得很有安定感的投手,自己的首轟能在他手上打出,而且在我這個年紀,能對戰這麼優秀的投手,都讓我覺得很榮幸。」

除了期待和42歲的潘威倫對決,王柏融也想和近來輩出的新生代強投交手,但他並未點出徐若熙或古林睿煬的名字,強調:「只要是好投手,都會想去對決,不會特地說幾位投手比較突出,因為能夠在現在一軍場上的投手,實力一定是符合水準。」

中職本季賽程 27場在大巨蛋

聯盟昨公布本季賽程,龍象獅鷹四隊共排27場主場在大巨蛋,衛冕軍味全龍隊,開幕戰3月30日迎戰樂天桃猿、31日出戰中信兄弟。人氣球隊中信兄弟連同8場主場,也被龍獅鷹3隊欽點陪戰,黃衫軍大巨蛋共打23場最多。

王柏融4月3日大巨蛋初體驗將隨台鋼雄鷹作客中信兄弟,上半季包括澄清湖、花蓮和台東等主場,也都可看到大王身手。

(記者倪婉君、林宥辰)

中職本季賽程

相關報導:

王柏融專訪》王柏融簽收小玉流量 謝謝毋甘嫌

王柏融專訪》無縫接軌洪總 最感謝他直言不諱

王柏融專訪》陳大哥給靈感 鋒式座右銘跟了他8年

王柏融專訪》路易士遇見王 兩人一拍即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