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專訪》陳大哥給靈感 鋒式座右銘跟了他8年

2024/02/28 05:30

陳金鋒(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金鋒8年前一句「慢慢享受他的壓力吧」,啟發王柏融以「擁抱壓力的勇氣」做為座右銘。如今「鋒哥」升格為「鋒總」,但王柏融的座右銘依舊,只是紓壓方式很有球來就打的「鋒格」,笑說:「就是跟它拚了嘛!」

王柏融期待打響台鋼元年。(記者李惠洲攝)

陳金鋒在2016年9月18日於Lamigo桃猿舉行引退賽,王柏融則在該年完成生涯第1個完整一軍球季,並繳出單季200安、打擊率4成14的超凡成績單。王柏融口中的「陳大哥」當年要他享受壓力,如今他也很有心得地說:「壓力都好幾年了,從一開始進來打得好,到現在也滿久了,自己要想辦法去消化它,誰也沒辦法幫得了我嘛。」

王柏融透露從旅日期間到返台加入台鋼,跟陳金鋒偶爾都會聯絡,他也很期待看到今年成為富邦悍將「鋒總」的帶兵丰采。只是他笑說,跟「陳大哥」沒有什麼正事可以聊,「我們只有打鬧而已啊」,因此當然也不可能傳授什麼紓壓秘訣,「就是跟它拚了嘛,沒有什麼啊,日子還是要過,就想簡單一點,往正向的方向去思考、去面對它。」

相關報導:

王柏融專訪》王柏融簽收小玉流量 謝謝毋甘嫌

王柏融專訪》無縫接軌洪總 最感謝他直言不諱

王柏融專訪》嘟嘟9/28大巨蛋引退 王柏融站打擊區

王柏融專訪》路易士遇見王 兩人一拍即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