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封王 賞千萬獎金

2011/04/17 06:00
啤全體球員與教練們,在冠軍賽封王後一起前往KTV狂歡慶祝。(記者王藝菘攝)啤全體球員與教練們,在冠軍賽封王後一起前往KTV狂歡慶祝。(記者王藝菘攝)

K歌慶功夜 high到不行

〔記者龍柏安/台北報導〕一手一手的台灣啤酒搬出來,球員們人手一瓶盡情暢飲,在SBL奪冠後的封王夜,大夥在KTV裡扯開喉嚨盡情吶喊,宣洩一年來緊繃的神經和壓力。總教練閻家驊拿著麥克風走上舞台,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今年冠軍獎金共1100萬元,大家請放心,我會秉持公正客觀態度,論功行賞。」

楊敬敏、吳岱豪 百萬入袋

台啤前晚在總冠軍賽第五戰灌倒達欣工程,賽後球員直奔KTV慶功,閻家驊透露:「今年MVP得主楊敬敏和禁區主力吳岱豪,是封王一級功臣,兩人的激勵獎金將逼近100萬元。」而洋將「萬能先生」瓊斯,則確定可多領到2個月的薪資。

兩大戰將光獎金就能領到百萬之譜,其餘主力也不會差到哪裡,閻總強調,包括「Qoo」鄭人維、何守正以及陳世念等人,獎金只會比一級球員「差一點點」,至於詳細金額,他說:「我得回去研究,現在很難說出一個明確數字。」

鄭人維轉型 感謝教練肯定

本季加盟台啤,就隨隊奪冠,鄭人維坦言除了開心,還有說不出的感動:「今年我的數據掉這麼多,教練仍如此肯定我,真的很窩心。」

鄭人維透露,今年朋友來看他打球,每次都打電話罵他:「我來看球,你只得6分、8分是什麼意思。」他很無奈,也懶得辯解:「我的防守、籃板他們都沒看到,球隊得分點多,我自然不用飆得分,還是教練內行,看得到數據沒有的部分。」

何守正做好「新一哥」準備

下個球季台啤兩大主力吳岱豪、楊敬敏將可能轉赴CBA,何守正坦言,已做好心理準備,「只要教練明確告知我的定位,我就能提前準備。」他也強調,球隊仍可透過洋將補強戰力,對於連霸不會有太大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