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雨攪局 黃志龍苦等首勝

2012/08/13 06:00
獅隊黃志龍希望延續在二軍完封的好手氣,無奈大雨延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獅隊黃志龍希望延續在二軍完封的好手氣,無奈大雨延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我真的很想要第一勝。」獅象戰因突來大雨延賽,但未澆熄原訂擔任獅隊先發投手的黃志龍鬥志,他希望能延續上週投出中職二軍本季第1場完封勝的手感,和下週歸隊的潘威倫一起為獅隊先發輪值加分。

昨天新莊中午就開始飄雨,直到2點多雨勢更劇,聯盟宣布延至9月29日再戰。坐在14勝的「勝投王」鎌田祐哉旁邊,黃志龍邊換裝邊交談,面對本季第7次的先發機會因雨泡湯,他說:「只好等下次機會了,教練要我繼續準備下一場先發。」

以18萬5千元月薪加盟獅隊,黃志龍至今不符身價的0勝演出,也承受比別人更大的壓力,「壓力很大,也真的很想要第1勝,我有空就會看兩年前洲際盃對古巴的投球錄影帶,希望找回當時的感覺。」也聽進去賢拜的話,「像大餅、泰山都會告訴我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有高低潮。」

雖然一、二軍等級有差,但黃志龍上週二對猿隊二軍投出108球完封勝,仍令人驚豔,「那天感覺很順,而且4局之後沒那麼熱,感覺就更能順順地投。」減了7公斤的體重,也顯示黃志龍的努力,「之前太胖,有些影響到投球協調性,現在已減到88公斤。」

潘威倫上週四在二軍已投至6局、73球,由於獅隊本週沒有主場比賽,他可能會在下週六或日對牛的主場復出,而若他和黃志龍都有水準演出,對獅隊當然是利多。

下半季目前排名第一的象隊,前天確定折損主戰捕手陳智弘,總教練陳瑞振屬意由新秀捕手黃鈞聲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