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愛爾達多視角轉播 讓球迷看個夠

2014/05/16 06:00

〔記者陳炳宏、張正邦/台北報導〕二○一四世界盃足球賽台灣由愛爾達電視台取得獨家轉播權,愛爾達屆時將引進專屬的多視角轉播,可讓觀眾在不同平台自由選擇收視角度,提供球迷全新體驗。

愛爾達電視對運動競賽轉播興趣濃厚,自二○○八年北京奧運以來,轉播的國際賽包括二○一○年溫哥華冬奧、南非世足賽、二○一二年倫敦奧運、二○一四年索契冬奧和今年的世足賽,幾乎無役不與。

二○一四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進入倒數三十天,卅二隊各國菁英將於六月十三日起於巴西開踢,根據收視調查,二○一○南非世足賽全球共有三二○億人次收看,台灣總收視也高達一千萬人次,愛爾達表示本屆提供全新技術,有望在平板電腦和手機普及後,再創收視新高。

愛爾達的轉播在MOD播出,另有中華電信的網路、電腦、智慧手機等收視管道,有線頻道則與年代電視台合作。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本次世足賽除在MOD、Hinet、Hami轉播外,還能在廿四小時內進行全程回播(重播),也提供三十分鐘精彩片段,當然也提供賽後六十四場隨選視訊。

為了讓觀眾可全程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或球星,中華電信本次加入多視角觀賽服務,除了一般電視轉播視角外,還提供觀眾可以選支持球隊選項、或支持的球星角度,而對喜歡觀戰的球迷,還能選空拍的戰術視角。五百小時的隨選視訊,則提供快轉、倒轉、暫停、及多角度觀看,讓球迷可一再用不同角度回味,達到歷久彌新的收視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