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薪200% 黃偉晟力守牛棚

2015/01/12 06:00
黃偉晟期盼今年維持穩定的表現,專心做好中繼任務。(記者王敏為攝)黃偉晟期盼今年維持穩定的表現,專心做好中繼任務。(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身為猿隊今年加薪幅度最高的球員,黃偉晟的壓力並未隨著月薪增加,他只想專心扮演在牛棚的角色,把中繼任務做得更好。

黃偉晟去年從義大犀牛轉到猿隊,出賽52場、4勝13中繼、防禦率2.35成為牛棚重要戰力,季後月薪從5萬三級跳至15萬,調幅是猿隊最多,他表示,因設定目標與球團想法很接近,很快就完成談薪,感謝球團的肯定。

黃偉晟去年11月底開始自主訓練,按照投1休4、每次投30球的進度調整,他表示,訓練師開的菜單與去年大同小異,「我就專心投好第7局,盡快拿下3個出局數,完成教練交付的任務。」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黃偉晟去年沒有太大起伏,整季都沒下過二軍,是全隊表現最穩定的投手。

對於前隊友林其緯前天來桃園測試,黃偉晟表示,林其緯實力、經驗都有,需要的只是機會,「我前年也被釋出,因為猿隊給我機會,我也有把握住,不論球團怎麼決定,希望他可以找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