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女籃錦標賽》末節進攻當機 無力扳倒中國

2015/09/03 06:00
台灣隊張歆可(左)帶球過人,她此役貢獻8分。(取自FIBA官網)台灣隊張歆可(左)帶球過人,她此役貢獻8分。(取自FIBA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亞洲女籃錦標賽預賽最終戰遭遇中國隊,儘管身高差距懸殊,台灣隊仍一路緊咬比數,但最後5分鐘進攻當機,終場以62:76吞敗,名列第4,今天休兵,明天下午5點30分4強首戰將對上日本。

4強戰將再度抗日

中國隊平均身高186公分,遠優於台灣隊的177公分,台灣開賽一度以2:12落後,靠著射手跳投逐漸追上,包含張綺芳的三分球,魏于淳首節末段上籃得分,反倒以18:16超前。

次節中國一波14:4攻勢拉開差距,上半場結束台灣隊以36:44落後。第3節雙方始終維持在10分差內,末節最後5分鐘,台灣隊屢投不進,被中國隊一波16:0攻勢壓制,無力翻身。

教練休格利表示,球隊必須要贏超過17分,才可能排在分組第3,大家都累了,但仍拿出百分百力氣上場拚戰。

張綺芳拿下全隊最高13分,彭詩晴、張歆可、劉君儀及包喜樂都得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