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帕波維奇執教2020美國隊 詹皇也想打

2016/08/21 18:48

詹姆斯表達想加入由帕波維奇執兵符的2020東京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夢隊「K教練」夏薛夫斯基(Mike Krzyzewski)將在里約奧運結束後卸下國家隊總教練職務,由現今馬刺隊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接力,「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希望能和帕波維奇跟著出征2020東京奧運。

帕波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日前才和ESPN記者透露希望自己能在奧運場上奮戰的詹皇,對2020東京奧運抱持開放看法,詹皇表示,若能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NBA教練打球,將會是非常棒的事情,他也明確表示願隨帕波維奇的腳步,「顯然地,我的身體必須維持像今天一樣直到4年後。」

和詹皇相對應地,帕波維奇也曾在2014-15賽季公開稱讚詹姆斯的籃球藝術,「詹姆斯是個偉大的球員,不單是運動能力,在理解力上也相當透徹。他對比賽的了解方式就像魔術強森、博德(Larry Bird)、鄧肯一樣,他總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要做什麼,他也有強大的心臟,是個不簡單的角色。」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