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球隊總教練:李宗偉若在中國隊 早就是冠軍

2016/08/21 18:51

奧運羽球男單金牌中國諶龍(中)、銀牌大馬李宗偉(左)與銅牌丹麥艾利森(右)合影。(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在里約奧運羽球男單四強賽時,擊退宿敵中國林丹,但昨天的金牌戰不敵中國諶龍無緣冠軍,賽後中國羽球隊總教練李永波指出,「李宗偉如果是我的隊員,可能早就是世界冠軍了」。

根據《東方網》報導,李宗偉在昨日的決賽中,連2局以18比21不敵諶龍,連續3屆奧運屈居銀牌,大馬首金希望也跟著破滅。賽後李永波接受採訪時指出,李宗偉很優秀也很遺憾,如果李是他的隊員,他會非常驕傲,此外李永波說,「李宗偉如果是我的隊員,可能早就是世界冠軍了」。

報導指出,李永波表示,林丹和李宗偉那場比賽讓人心裡很難平靜,林丹這麼大年齡仍出色,而他和李宗偉不同之處在於,他已經光環滿身,但還能像一個沒有贏過冠軍的人一樣,像李宗偉一樣去拚,這是不容易的。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