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從二壘殺過來!光芒金鶯爭外卡爆板凳衝突(影音)

2022/08/14 14:19

光芒金鶯之戰今天爆發板凳清空衝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金鶯展開美聯外卡資格爭奪戰的正面交鋒,場面也格外激烈,今天8局更發生板凳清空衝突,守二壘的張育成也趕緊上前參與。

當時光芒牛棚費班克斯(Pete Fairbanks)面對金鶯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的打席,第5球在投球動作已啟動後,打者出現暫停,下一球投手取得三振後,雙方開始言語交流,情緒激動,兩隊接著板凳清空,二壘上的張育成也趕過來,所幸沒有發生更大的衝突。

巧的是板凳清完的下個半局,光芒游擊手沃爾斯(Taylor Walls)敲出2分砲,徹底粉碎金鶯的追分意志。

賽後奇里諾斯表示,暫停喊太晚並非自己的錯,而是裁判准許這個暫停,「但他可能覺得是我的錯吧!」

費班克斯則說,「我誤解了是誰喊那個暫停,顯然是來自裁判的同意,而非對手。」他也提到,當下兩人雖有些言語交鋒,但都還在正常範圍,他坦言,沒料到隊友板凳會清得那麼快,「其實沒到要清板凳的程度。」

光芒今天8:2贏球之後,重新站上美聯外卡第3名的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