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美媒評美國夢幻隊令人憂心! 里拉德曝心中看法

2021/07/15 12:44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今夏瞄準東京奧運力拚4連霸,但熱身賽直到第3戰才開胡,讓美媒直指在奧運的前景令人擔憂,對此身為陣中得分要角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道出心中看法。

美國男籃接連在熱身賽兵敗奈及利亞、澳洲吞下2連敗,直至昨日交手阿根廷,終於大比分獲勝,避免3連敗窘境,但里拉德接受訪問時,依然被問及:「在輸給奈及利亞、澳洲後,美國隊在2021年東京奧運的前景似乎有點令人擔憂,即使第3戰反彈擊敗阿根廷,您如何評估美國隊現在的狀況?」

里拉德表示:「我認為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過程,除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外,我們沒有人真正一起打過球,國際比賽與NBA不同,我們試圖弄清楚如何適應這些尺度,以及如何磨合成為一個團隊,這不單是靠一群有天份的人就能成功,其他國家集訓的時間比我們長,他們的狀態比我們現在更好,而且他們已經在國家隊一起打拚多年,我認為這只是表明世界各地的球員正在變得越來越好。」

里拉德直呼:「我們必須保持良好的狀態、團結在一起才能贏得這些比賽,每場比賽我們都打得更出色,比如對上阿根廷這場,我認為我們看起來像美國隊,因為大家讓自己變得更好,彼此更加磨合在一塊,就是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