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畢爾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確定退出美國男籃

2021/07/16 08:33

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運男籃代表隊傳出壞消息,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退出美國男籃,不會參加東京奧運,美國隊也將尋求其他人選來頂替畢爾。

畢爾在美國時間星期三被放進健康安全協議名單,如今確定無法代表美國隊征戰奧運賽場。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美國隊選手葛蘭特(Jerami Grant)也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但他在病毒檢測中呈現陰性。

ESPN》報導,美國隊目前少了一名球員,以及又有一名選手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因此考慮取消下一場面對澳洲的熱身賽。美國隊預計在當地時間週日和西班牙進行熱身賽,下週一將前往日本。

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當畢爾還是孩子時,打奧運一直是他的夢想,「而他得很棒,對他和他的家庭來說,這是毀滅性的打擊。我們覺得這很糟糕。」而美國男籃預計在當地時間週四開會,決定替補畢爾的人選。

美國男籃歷經2連敗後,前役大勝阿根廷,收下熱身賽首勝。杜蘭特(Kevin Durant​)和畢爾各交出全場最多的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