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京奧運點將錄》今年亞錦賽一「舉」成名 陳玟卉

2021/07/17 11:42

舉重好手陳玟卉。(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陳玟卉

身高:160公分

體重:64公斤

啟蒙時間:2011年

生涯豐功偉業:

2021亞錦賽女子64公斤級 金牌

今年亞錦賽舉重女子64公斤級,陳玟卉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8公斤、總和228公斤橫掃3面金牌,一戰成名,也突破自己參加比賽以來最佳成績,她表示,亞錦賽3金對她史很大的肯定,更有信心面對東京奧運。

舉重女子64公斤級世界紀錄保持人為中國選手鄧薇,因傷勢影響不克參加東奧,少了1位強大競爭者,對此,陳玟卉說:「鄧薇是很值得尊敬的選手,也是值得學習的對象。」目前教練團評估,主要對手分別是哥倫比亞女將Maude Charron,和加拿大選手Mercedes Perez。

受疫情影響,原先要在2020年舉辦的東奧延後一年舉行,陳玟卉說,非常感謝多了這1年的時間讓自己可以做更多準備,雖然參加奧運心情有些緊張,但希望能夠盡最大努力突破自我,讓世界知道女子舉重在台灣有一席之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