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京奧運點將錄》被高球耽誤的音樂才女 李旻先圓奧運夢

2021/07/16 19:06

李旻。(資料照,法新社)

李旻

生日:1995.6.3(26歲)

身高:162公分

體重:60公斤

啟蒙時間:12歲

生涯豐功偉業:

2014 Symetra 花園城慈善菁英賽 冠軍

2019 Symetra福吉谷邀請賽 冠軍

2021 Symetra Mission Inn渡假村錦標賽 冠軍

2021 LPGA 美迪惠爾錦標賽-2

台灣旅美好手李旻今年不僅奪下生涯第3座次巡冠軍,她在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獲得亞軍,創下LPGA生涯最佳紀錄,且世界排名飆升,讓她取得東京奧運資格,生涯首度登上五環殿堂。

李旻不只在高球場上有亮眼成績,從小學鋼琴的她,近幾年開始鑽研吉他,不只能自彈自唱還能創作,音樂成為她紓壓的最好方式。去年因為疫情留在國內訓練,李旻透露,這段時間除了好好調整自己的動作、加強體能,還另外添購新吉他,讓她發現其實除了高爾夫,也還有許多能做的事情。

今年將首度代表台灣參與奧運,李旻說:「這是運動員的人生目標之一,期待好好發揮。」她認為,奧運參賽選手大多來自LPGA,且參賽名額只有60人,規模更小,「想像這是場LPGA賽事,平常心面對。」(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