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等得又累又餓」五朝元老盧彥勳抵達東京備戰最後一舞

2021/07/20 07:41

盧彥勳抵達東京。(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奧運代表團昨從松山機場飛往東京,不過也有不少台灣選手直接從訓練地前往,奧運「五朝元老」盧彥勳昨平安抵達後也在臉書分享疫情間不同以往的入境過程。

盧彥勳從德國出發,昨天早上九點抵達東京,盧彥勳表示,在機場辦證件、進行採檢,就花了三個小時才離開機場。已經是第五次踏進五環殿堂的盧彥勳分享,往年的奧運沒有那麼複雜,「通常是到機場,工作人員帶選手拿到證件,就往選手村移動了。但今年多了檢疫工作,每個流程都有管制,非常麻煩,自己等得又累又餓,都快有點沒有耐心了。」

盧彥勳在經過休息後,先與哥哥盧威儒進行一個小時的訓練,適應球場與時差,今天開始就會和別的國家選手一起訓練。下月就要滿38歲的盧彥勳在本屆奧運結束後就將高掛球拍,職業生涯的最後一舞備受期待,更首度榮膺掌旗官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