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戴資穎商務艙風暴 蘇貞昌再致歉:奧運選手搭商務艙是政府承諾

2021/07/21 10:38

行政院長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讓奧運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是政府的承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前天搭包機出發,卻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爭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讓奧運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是政府的承諾,無論是基於防疫或是任何理由,都應該事先讓選手或所有教練事先獲得完整資訊。

蘇貞昌提到,昨天我請體育署再次確認接下來陸續前往奧運的選手和教練,都必須搭乘商務艙。(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我請體育署再次確認接下來陸續前往奧運的選手和教練,都必須搭乘商務艙,並且詳細掌握他們搭乘的班次。而且所有體育署同仁,都應該住在選手村或是同等級飯店,無論什麼職等,全部都搭經濟艙往返。

蘇院長也列出了東京奧運代表團,未搭乘包機人員之去程情形一覽表。(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提到,政府除了誠心道歉改進,在賽事期間也一定要讓所有選手得到妥善照顧。相關咎責,等奧運結束會成立專案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