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京奧運點將錄》不預設成績 楊昆弼要靠「強心臟」證明自己

2021/07/22 12:52

楊昆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楊昆弼

生日:1998.8.11(22歲)

身高:185公分

生涯豐功偉業:

2018年雅加達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 金牌

2018年雅加達亞運混合不定向飛靶 銀牌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男子不定向飛靶 金牌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混合不定向飛靶 銀牌

2019韓國世界盃不定向飛靶男女混合賽 銅牌

楊昆弼從小就展露射擊天份,4歲時買了玩具槍開始愛上射擊,還不滿10歲就是夜市神槍手,讓夜市老闆看到他來就害怕,乾脆讓他免費打到爽,小學6年級時跟爸爸到靶場打飛靶,著迷於打中靶心的感覺、也正式走上射擊訓練之路。

他在2013年南京青年亞運會男子不定向飛靶射下銅牌,2016年首度踏上奧運舞台,但在資格賽止步,2017年青年世界盃德國站拿下銀牌,2018年參賽印尼雅加達亞運,在男子不定向飛靶以平世界紀錄、破亞運紀錄好成績射下金牌,在混合不定向飛靶也拿下銀牌。

2019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楊昆弼展現大將之風,在不定向飛靶資格賽排名第一晉級決賽,最後也順利拿下金牌。但世大運過後,楊昆弼陷入罕見低潮,去年歷經多場奧運資格賽,最後杜哈亞錦賽才驚險搭上東京奧運末班車,遞補取得奧運門票。

有別於2016年首度踏上奧運殿堂,期待但什麼都不懂,這一次楊昆弼準備萬全再次挑戰奧運,有了更多經驗磨練,雖然不預設成績,但希望可以拚出好表現,這次要靠「強心臟」來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