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日本網球爭金希望 大坂直美首輪對中國選手

2021/07/22 12:27

大坂直美。(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剛拿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冠軍的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ly Barty),被視為今年東京奧運女單奪金熱門,她首輪將對上西班牙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至於日本地主希望大坂直美則對上中國鄭賽賽。

東奧網球項目掀起退賽潮,不只男單有5名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退出,女單的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德國柯珀(Angelique Kerber)、上屆奪金的波多黎各普伊格(Monica Puig)也都因各自理由已相繼退賽。

世界排名前2的巴蒂和大坂直美無疑是今年爭金的熱門人選,值得一提的是,大坂今年法網中途因心理健康因素退賽後,東奧將是她逾1個半月後再次登場,表現備受各界關注。

23歲的大坂生涯已拿下兩座澳網、兩座美網的大滿貫女單冠軍,這次東奧也是她拿手的硬地賽場,有機會替日本在網球項目摘下首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