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劉威廷再戰奧運盼重返榮耀 讚嘆選手村這些設備很棒

2021/07/22 15:02

台灣跆拳道好手劉威廷今年東京奧運為生涯第2度踏上奧運舞台。(圖片取自國訓中心FB)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好手劉威廷今年東京奧運為生涯第2度踏上奧運舞台,身為陣中有經驗的學長,期盼帶領大家,讓台灣的跆拳道,於五環殿堂重返榮耀,而抵達日本後,全隊積極在比賽場館內備戰,士氣高昂。

26歲、196公分的劉威廷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參戰,當時在男子80公斤級因不敵突尼西亞好手,8強止步,今年捲土重來,盼能朝頒獎台邁進。這次台灣跆拳道代表隊共取得4席,除了劉威廷外,還有男子68公斤級的黃鈺仁;女子組方面,則有49公斤級的蘇柏亞、57公斤級的羅嘉翎。

跆拳道全隊積極在比賽場館內備戰,士氣高昂。(圖片取自國訓中心FB)

今年為了環保,選手村房間內的床皆為紙板床,雖然可以耐重200公斤,但面積不大,人高腿長的劉威廷認為,雖然床比較小一些,但不至於影響睡眠;倒是浴室的設備讓國際賽經驗豐富的他感到很驚豔,「這裡的浴室有浴缸和免治馬桶,這是我第一次在選手村看到這樣的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