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沒有因疫情放棄!開幕表演向運動員致敬

2021/07/23 19:51

東京奧運開幕表演。(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因疫情延後一年舉行的東京奧運,今晚7點在無觀眾的國立競技場舉行開幕儀式,開幕儀式的開場表演就特別向努力不懈的運動員致敬。

開幕儀式由《故事的起源》揭幕,述說運動員們的力量,日本東京也從2013年取得主辦權後,面臨無數挑戰,因為武漢肺炎影響,奧運延後一年舉行,終於在今天如期開幕。

由於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後一年舉行,對所有運動員相當不容易,有人可能因此提前退休,也有選手不斷堅持,開幕表演也向運動員致敬,透過多名表演者在黑暗中獨自訓練,象徵世界各地的孤獨運動員。

表演中也透過燈光,將每個選手連結在一起,此畫面也傳達出各國運動員如何透過網路產生聯繫,除了要向選手致敬,也希望透過運動帶出正面的力量,現場也以694發煙火,歡迎各國運動員到來。

東京奧運開幕表演。(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東京奧運開幕表演。(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