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網球》波蘭新星強勢開胡!史薇泰格橫掃德國對手晉級次輪

2021/07/24 14:45

史薇泰格。(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蘭網球新星史薇泰格(Iga Swiatek)在今早女子單打首戰以6:2、6:2直落二擊敗德國選手巴瑟兒(Mona Barthel)。

史薇泰格首盤就以5:0領先對手,並在第二盤中段破發,本場她以正手拍拿下12記致勝球。巴瑟兒此役共計有30次非受迫性失誤,史薇泰格則僅有16次。

史薇泰格下一場的對手將會是西班牙悍將巴多莎(Paula Badosa)或是法國的茉蘭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

史薇泰格在去年的法網公開賽上成為第一位贏得大滿貫的波蘭球員,2018年青年運動會,史薇泰格與斯洛維尼亞選手尤凡(Kaja Juvan)搭檔奪下雙打銅牌。史薇泰格的爸爸曾在1988年漢城奧運參與划船項目,成為她想要前進奧運的契機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