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舉重》鄒族美少女方莞靈初登板舉出第4名佳績 嘉義縣長祝賀

2021/07/24 15:31

方莞靈。(路透)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東京奧運舉重比賽今登場,台灣由女子49公斤級、鄒族美少女方莞靈打頭陣,繳出抓舉80公斤、挺舉101公斤總和181公斤佳績、拿下第4名,守在電視前觀看的嘉義縣鄉親,都為其優異表現感到開心,縣長翁章梁也獻上祝賀。

來自嘉義縣阿里山鄉鄒族的方莞靈,年僅21歲,是台灣女子舉重的後起之秀,這次首度踏上奧運舞台,抓舉相繼挑戰75、78、80公斤都成功,強項挺舉前2次分別舉起98與101公斤,挑戰破全國紀錄103公斤時,可惜最終膝蓋著地,無緣擠進前3名拿下奧運獎牌。

不過在奧運殿堂初登板就舉出第4名佳績,縣長翁章梁與有榮焉,表示這是嘉義之光、鄒族之光,並強調方莞靈雖年紀輕輕,尤其是第一次站上奧運舞台,穩定性很高,相信下次奧運大有機會拿下前三名,再為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