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柔道》台灣「柔道男神」奪銀! 網友留言灌爆「你很棒」

2021/07/24 19:15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見圖)晚間在東京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為台灣勇奪本屆奧運首面銀牌,楊勇緯淚灑現場。(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4日)晚間在東京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為台灣勇奪本屆奧運首面銀牌,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發文祝賀,網友們也留言灌爆「你很棒!」

楊勇緯對上日本名將、上屆里約奧運銅牌得主高藤直壽,雙方勢均力敵,你來我往之下打入延長賽黃金得分制,楊勇緯最終氣力用盡,在延長賽收下第三張指導,遺憾敗北,不過,也為台灣在本屆奧運拿下首面銀牌,也市台灣柔道選手史上首面獎牌,他個人可獲得700萬元國光獎金。

蘇貞昌在臉書發文,「來自台中后里、有「柔道男神」稱號的楊勇緯選手,獲得我國在本屆奧運首面獎牌!這面男子60公斤級柔道銀牌,同時也是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感謝楊勇緯選手,與所有代表隊隊職員的打拚!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許多網友紛紛在蘇貞昌貼文底下留言想要告訴楊勇緯「你很棒!」也有不少網友稱「全台灣最帥的男人就是你了,你盡力了,謝謝你」、「很棒了,對面也不是省油的燈,銀牌到手,雖敗猶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