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舉重》布農勇士高展宏挺舉失敗 五環處女秀學經驗

2021/07/25 16:54

高展宏。(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舉重61公斤級決賽,來自高雄市桃源區布農族勇士高展宏,五環殿堂處女秀奮力一搏,可惜抓舉125公斤成功後,接下來128公斤、130公斤失敗,加上挺舉2次開把挑戰147公斤失手,身體出狀況放棄第3次機會,儘管成績不如預期,仍讓他汲取寶貴大賽經驗,期許再接再厲,3年後巴黎奧運捲土重來。

現年27歲的高展宏,今年4月在烏茲別克亞錦賽抓舉129公斤破全國紀錄,當時挺舉就因抽筋未完賽,直到7月3日收到遞補通知,才首度獲得奧運門票;此次高展宏報名成績292 公斤,A組共9人競爭,他後兩次抓舉失敗,連帶影響接下來挺舉表現。南部親友表示,高展宏非常孝順,從國中開始練舉重,因爸爸是芒果農,在正修科大唸研究所時也常幫忙,2017年世大運前父親肝癌離世,他強忍喪父之痛,62公斤級以總和289公斤摘銅。 

高展宏。(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