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拳擊》攻勢凌厲、壓制對手 陳念琴扳倒義國敵晉8強

2021/07/27 14:13

陳念琴晉級8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奪牌希望陳念琴,今在女子69公斤級首戰碰上2019年世錦賽銀牌、義大利卡里妮(CARINI Angela);陳念琴開賽就積極進攻,終場3:2獲勝,順利挺進8強,賽後他也激動地大吼一聲,東京奧運旗開得勝。

陳念琴首回合就攻勢凌厲,且掌握進攻主動權,4名裁判給了10分,取得4:1領先。次回合陳念琴持續佔上風3:2再度壓過對手。

最終回合,卡里妮全力猛攻,盼能扳回劣勢,陳念琴還一度倒地,但陳念琴仍穩中求勝,最終順利守住勝利。

陳念琴是國內的女子拳擊名將,2014年南京青年奧運75公斤級拿下銀牌,2016年世錦賽75公斤級摘銅,以19歲之齡征戰里約奧運,雖在16強賽敗給俄羅斯女拳手雅庫席娜遭淘汰,但她很快捲土重來,近幾年世界排名都穩居在前5,本屆瞄準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