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柔道男神」這次蹭金牌! 發文祝賀郭婞淳:謝謝姐

2021/07/28 07:39

楊勇緯與郭婞淳的金牌合照。(圖片取自楊勇緯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奪銀,寫下台灣柔道史上首次奪牌的紀錄,儘管賽後因未能奪金痛哭,今天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並與「舉重女神」郭婞淳的金牌合照發文:「熱騰騰 謝謝姐的金牌。」

楊勇緯是今年台灣隊首位奪下獎牌的選手,他也在比賽後因為俊俏的外型引起海、內外粉絲的注意,社群軟體Instagram的粉絲數暴漲到31萬,昨日郭婞淳奪牌後他也馬上在IG上祝賀學姐並寫道:「太驕傲了。」

此次楊勇緯寫下台灣柔道史的新紀錄,賽後他在受訪時說完:「想拿金牌。」後續的爆哭反應引發熱議,賽後他也親自錄製影片向觀眾與支持他的人道謝,並表示:「其實自己目標是金牌,心裡雖然會有些遺憾,我覺得這會是我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