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前線》打小組賽最終戰 戴資穎賽後竟然關心其他場次戰況

2021/07/28 09:31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小組賽,以21:10、21:13解決世界排名41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以3連勝在小組賽脫穎而出,也確定晉級女單8強,小戴賽後除了談自己的比賽心得,還詢問那旁邊那場比賽狀況如何?

戴資穎出賽時,一旁正進行南韓金佳恩對上新加坡楊佳敏的賽事,小戴認為,這兩人實力相當,預料會是場精彩的戰役,因此才會在賽後詢問比賽結果。

金佳恩、楊佳敏在女單小組K組,兩人小組賽首戰都贏球,這場比賽將決定誰在小組賽出線,即使楊佳敏生涯對戰取得3勝1負優勢,但在五環殿堂交鋒,第12種子金佳恩以21:13、21:14力退楊佳敏,也確定殺入女單16強,再來將和地主好手山口茜,爭取8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