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前線》4強遇印尼「大賽魔王」 李洋/王齊麟準備放手一搏

2021/07/29 13:41

李洋/王齊麟。(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東京奧運男雙8強賽,以21:16、21:19擊敗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成為台灣羽壇首組叩關奧運最終4強的好手,明日將和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爭取金牌戰入場券。

當世界排名第1印尼組合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今日爆冷出局,阿赫桑/塞帝亞萬成為印尼男雙爭金唯一希望,今日他們3局力退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成功晉級4強,而塞帝亞萬更是2008年北京奧運男雙金牌。

33歲阿赫桑、36歲塞帝亞萬2012年開始合拍,在2013、2015及2019年三度在世錦賽稱王,被視為專打大賽的魔王組合,如今兩人勇闖4強將遇上李洋/王齊麟,李洋同樣認為阿赫桑、塞帝亞萬就是魔王級對手,尤其今日雖然8強打3局才勝出,但他們在決勝局僅讓日本組合拿到9分,可見兩人相當可怕。

李洋/王齊麟、阿赫桑/塞帝亞萬過去對戰10次,麟洋配雖然只拿4勝,不過今年1月泰國公開賽、年終總決賽兩度交鋒,皆由台灣組合獲勝。如今將在運動員最高殿堂奧運再戰,台灣黃金男雙矢志放手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