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抱歉不能成為泰國第1人...」 依瑟儂不敵好友小戴淚崩

2021/07/30 20:15

泰國一姊依瑟儂不敵好友戴資穎賽後情緒潰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度進軍奧運,今在女子單打8強賽強碰宿敵好友依瑟儂,泰國一姊依瑟儂開賽火力全開順利收下第1局後,卻遭小戴後來居上、連丟2局輸球,賽後這位泰國一姊直接抱著教練淚崩。

依瑟儂過去共與戴資穎交手過29次,而在世界前10的女單選手中,戴資穎一度對戰敗多勝少的就只有依瑟儂,戴資穎以15勝略佔上風,且近5度交戰小戴只輸過1次。依瑟儂今在8強賽很快以21:14搶下首局,不過接下來小戴展現驚人的韌性和強大的心理素質,以21:18、21:18連追2局,終場依瑟儂就遭逆轉出局。

比賽結束後,抱著教練的依瑟儂情緒就直接潰堤,她在接受泰國媒體訪問時表示,覺得自己在這場比賽中前半段表現得其實還不錯,沒想到後半段被戴資穎掌握住比賽節奏,所以最後也只能被小戴帶著走,「對我來說,我已經竭盡所能,只能說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我們已經積極備戰,體力上應該也可以承受得了,所以打三場也不是問題,與其說是體力問題,這更像是心理素質狀態的較勁,」依瑟儂紅著眼眶說道,「很遺憾我不能成為第一個進入4強賽的泰國女單羽球選手。」不過她也向支持她的球迷掛保證,回國後會好好備戰2024年的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