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林昀儒大戰德國7局惜敗 宜蘭鄉親:再戰2024巴黎奧運!

2021/07/30 22:08

宜蘭縣扯鈴代表隊總教練許弘旻(黃衣)雨中排隊進廟埕看比賽,為林昀儒加油。(記者蔡昀容攝)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我國選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賽,以3比4惜敗德國奧恰洛夫,與銅牌擦身而過,拿下第四名。林昀儒家鄉員山鄉同樂村民雨中齊聚廟埕觀賽,雖然替「小林同學」感到可惜,仍讚嘆真的是一場好棒的球賽,鼓勵昀儒再戰2024巴黎奧運。

林昀儒家鄉員山鄉同樂村在廣濟宮搭棚架,透過大螢幕觀賽,上百位鄉親雨中排隊入場,力挺「小林同學」,還有人擠不進廟埕,站在旁邊民宅矮牆上撐傘觀賽。縣長林姿妙、員山鄉長張宜樺、議員黃浴沂等也到場觀賽。

當小林贏球時,現場歡聲雷動,還有小朋友振臂打擊自備的小鼓,還有宜蘭國小小二的小學弟在現場大喊「學長加油」;當小林失分時,群聚替他嘆息感到可惜,但隨即又齊喊「昀儒!加油!」每個人都堅持到最後一刻。

「他每一場的表現都超乎我們預期!每次進步很多!」32歲宜蘭縣扯鈴代表隊總教練許弘旻住在宜蘭市,也趕到員山為昀儒加油;他說,昀儒生涯還很長,一定能為台灣拿下金牌,這場比賽雖然很可惜,但「他是我們全縣、全國希望,大家都因為他凝聚在一起」,相信林昀儒的實力,再戰2024巴黎奧運!

林昀儒家鄉員山鄉同樂村在廣濟宮搭棚架,透過大螢幕觀賽,上百位鄉親雨中排隊入場,力挺「小林同學」。(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