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日本奪牌搭檔互動曖昧在交往?當事人雙方回應了

2021/07/31 08:21

渡邊勇大以及東野有紗賽後激動相擁。(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昨拿下銅牌,成為本屆地主在羽球項目的唯一一面獎牌,賽後充滿默契的兩人也被日本媒體提問是否在交往。

日本羽球的奪牌希望本屆一一爆冷門提前遭到淘汰,而從中學時期就結成混雙搭檔的渡邊和東野,則是一路挺進到四強才輸球。

不過對於這場銅牌戰,兩人賽後卻異口同聲,渡邊說:「太難了,我還沒來比賽會場就想逃跑。」東野說:「飯都吃不下。」所幸兩人在場上發揮沒受影響順利鍍銅,渡邊笑說:「雖然獎牌成色不同,但還是有結果的。」

如果在網路搜尋兩人的名字,會出現「交往」的關鍵字,記者也趁機發問,渡邊並未露出嫌惡的臉,回應到:「是很重要的夥伴,但還沒有到愛情,等到成為那種關係的時候我會先告知你的。」東野則是在旁笑了。

渡邊勇大以及東野有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