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史上最強日本僅奪1銅 日媒:中韓出這招

2021/07/31 12:48

日本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奪下1面銅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羽球協會當初設定在東京奧運5個項目要全部奪牌,包括3面金牌,最後只有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奪下1面銅牌,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提出兩大原因。

日媒指出,在疫情底下選手實戰感覺受影響,今年3月全英公開賽後,選手都在國內調整,日本羽協原本要在6月為代表隊選手的熱身賽,跟正式賽一樣準備3個球場,且現場直播,營造奧運氣氛,結果疫情惡化而沒能實現。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宿敵國家的動態,日本金牌候選桃田賢斗和女雙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都輸給南韓,奧原希望和女雙福島由紀、廣田彩花都輸給中國。

日媒指出,日本在全英賽派出最好陣容,但是中國和南韓從去年春天開始就以疫情為由,完全不出征國際賽,選手無法知道對手狀況,中韓按照自己節奏準備,對日本金牌熱門加強研究,成了被各國設定的對象,都是這次潰敗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