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3局逼退世錦賽銀牌安童森 金廷鎖定4強

2021/07/31 13:38

金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5的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今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單8強,以21:18、15:21、21:18力退第3的丹麥名將安童森(Anders Antonsen),鎖定4強門票。

安童森為2019年世錦賽銀牌,但金廷在過去3次交手都取勝,近2次碰頭都廝殺至3局大戰,今天也不例外。

金廷首局靠著關鍵時刻連續得分擺脫糾纏,成功先馳得點,不過,安童森次局表現回穩,擊球落點更加刁鑽,也逼出金廷不少失誤,最多取得9分領先,強勢扳回一城。

兩人在決勝局前段出現不少失誤,安童森取得11:9進入技術暫停,不過金廷積極搶攻連拿4分逆轉戰局,雖遭安童森化解一賽末點,金廷沒讓勝利溜走,下一戰對手為台灣周天成和中國諶龍的勝方。

至於丹麥另一好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在8強以兩個21:13收拾中國石宇奇,連兩屆挺進4強,他上屆里約奧運獲得銅牌,下戰將與34歲瓜地馬拉科登(Kevin Cordon)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