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籃球》八強碰上大魔王? 西班牙籃協:大好機會擊敗夢幻隊

2021/08/02 15:15

西班牙八強首戰就要面對美國。(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籃八強賽明開打,西班牙小組賽最終戰不敵斯洛維尼亞,掉到分組第2,八強賽首戰就要對決美國夢幻隊,但西班牙仍信心滿滿能阻斷美國的金牌連霸。

西班牙從2004年奧運會後,對決美國隊已吞下5連敗,但本屆美國隊氣勢不若以往,熱身賽吞2敗,奧運小組賽首場就輸給法國,中止在奧運的25連勝。西班牙籃協認為,這是一次大好機會,終止對美國的連敗。

西班牙籃協主席加巴約薩(Jorge Garbajosa)認為,「其實過去我們與美國隊都戰到最後一刻才落敗,本屆再度碰頭,絕對有機會給對手迎頭痛擊。」

41歲的中鋒P.加索(Pau Gasol)則認為,「沒有人希望在8強賽碰上美國,但要拿下金牌,兩軍遲早會碰頭,我們會做好面臨一場硬仗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