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被拍到嚼口香糖的無神模樣 朴贊浩指姜白虎「這樣不行!」

2021/08/07 22:27

姜白虎。(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今天在棒球銅牌戰不敵多明尼加,賽後媒體檢討聲浪不斷,其中22歲新生代強打姜白虎在8局遭逆轉後,被拍到在休息室一臉無神嚼口香糖的模樣引發熱議,因為擔任KBS電視台講評的「高麗特急」朴贊浩在轉播中直指他這樣的態度不行。

姜白虎無神模樣的影片請點此

南韓傳奇名將朴贊浩對國家隊愛之深責之切,在賽前就向全隊喊話「希望守護南韓棒球最後的自尊心」,開賽後到了8局上南韓後援投手吳昇桓狂掉5分、比分被逆轉成6:10時,他看到鏡頭帶到休息室的姜白虎,更是忍不住發出逆耳忠言。

看到姜白虎嚼著口香糖的喪志模樣,朴贊浩直言:「剛才看到姜白虎的樣子,這樣不行,就算落後,我們也不能表現出無望的樣子,必須繼續拚了命地加油,要堅持到底。」

姜白虎在本屆7場賽事26打數敲出8支安打,還有4分打點,包括銅牌戰5局下的超前安打,將比分一度扭轉成6:5。只是南韓在8局上再度被多明尼加逆轉,終場以6:10輸球。

姜白虎(右起前排第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